等风来

【沨折】陆上校的餍足时光

·⌓‿⌓懂得都懂

今日份学习:

成语:口蜜腹剑

释义:嘴里说得动听;心里却盘算着坏主意。形容嘴甜心狠;阴险毒辣。


  落地窗外没有城市灯火的天空星光璀璨,星星开放的展视着自己,云朵却默默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,安折用被子裹住自己,只露出头部,面无表情的盯着对面的陆沨,但因脸上的泪痕还没消,毫无震慑力。

  陆沨已经把被刮破的衬衫脱了下来,正背着身穿新的衬衫,安折看着他自己刮出来的红痕和以前一些陈旧的伤痕混在一起,又脸红又心疼。

  陆沨穿好衣服,走到床边,温柔的连人带被的把他环在怀里。再次进行以前做过后反省的环节:“我下次一定轻点。”

  “哼!”安折扭过头,他已经对陆沨这种“出卖色相”的“反省”方式免疫了。

哼╯^╰他好像知道他长的很好看啊!

  陆沨无法,用手捏安折的下巴强势的亲了一口。安折红着脸小声的嘟囔道:“口蜜腹剑……”。陆沨挑了挑眉,低声问:“谁教你的?嗯?”

  安折被苏的麻了半边身子,毫不犹豫的出卖了同伴:“博士。”陆沨又亲了口小安折,说:“别学他,要想学我教你。”

  “好!”安折喜笑颜开。已全然忘了几个小时前自己还颤颤巍巍的跪在床上哭唧唧的“学习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