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风来

【添望】Daily

来个不一样的 

不逆cp 

ooc致谢 


盛望推开门看见江添就扑了上去:“哥!” 

江添默不出声的把盛望托起,防止他掉下。 

盛望头埋在江添颈部,闷闷的分享着今天的坏事和吐槽。 

江添把人抱到沙发上,自己先坐下,顺势让盛望坐在自己腿上。还不忘时不时应盛望一声。 等盛望吐槽的声音小了,江添才轻轻拍盛望一下,说到:“洗完澡再睡。” 

盛望声音软绵绵的“嗯”了一声。 水声没了后,江添把门推开一条缝,把衣服递给盛望。

 盛望出来后直奔卧室,跟刚回来时一样扑到江添身上。 

两人躺在床上酝酿睡意,盛望迷迷糊糊之间亲了口江添,算是晚安吻。

 盛望觉得自己看见江添抬起手擦了下嘴……见了鬼了!

 盛望迷登登的拍一下江添的手,问到:“你刚才是不是擦嘴了?”

 “没。”江添的声音依然冷清。

 “哦,”盛望应了一声,然后又在江添嘴唇上香了一口。

 “!”盛望猛的抓住江添的手,“你擦嘴了!你嫌弃我了是吧?!” 

江添笑了,“你笑什么!”

 “没嫌弃你,爱你。” 

“亲我。” 

“嗯,亲你。”

我吻了我的夏天。 


发现【亲完后擦嘴看看对象什么反应】擦嘴的都是受方,我来个不一样的。 

不是所有的挑战最后都要做的,我觉得写同人的要注重这个问题。

做的当然可以的,但别太离谱,就一点小事就做就没那必要,我都怕同人里面的攻肾虚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